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六年的生涯中許多老師給我們上過許多課,最讓我喜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要屬魏老師給我們上的《北京的春節》的那節課。那節課使我永遠忘不了。 

  我們做好了一切準備,老師並沒有在黑板上直接寫要學的課題,而是先跟我們聊聊和課題有關的問題,先勾起我們的興趣。當老師說:“我國有哪些節日。”全班的每一隻小手幾乎舉了起來,說完老師便給我們介紹全部節日中最盛大的節日——春節。老師把課題寫在了黑板上,請我們翻開書,讓我們讀了一遍課文。當老師提問時許多人踴躍舉手發言,而我卻不敢舉手。老師提的問題我都知道,但是我卻沒有這個勇氣舉起我的手,我只好在一旁默默的說著我的答案。當別人說的意思和我想的一樣時我便覺的可惜,後悔自己為什麼不舉手。當老師又一次提問的時候,我想好了答案又舉起了手,我緊張的腦子裡一片空白。我想了一會兒,說了出去,全班哄堂大笑,顯然我說的是錯誤的。我這時尷尬及了,老師並沒有責怪我的意思,而是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我想了一會兒,說出了正確的答案,全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通過那節課我得感謝老師,要不是老師鼓勵我,我早失去了信心。我還明白了幾個道理:要勇於舉手將自己的答案分享給大家才能表現自己。說錯了沒關係,只要你勇於改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