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的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精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朵是春天的精靈。你看,迎春花開了,它穿着黃裙子,像仙女看着我們笑,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梨花、桃花、杏花開了,散發著濃郁的香味兒,引來了好多小蜜蜂和小蝴蝶。 

  雨點兒是夏天的精靈。雨點兒落在了地面上,像敲小鼓。它掉在池塘里,逗得池水笑開了花。小雨點滴噠、滴噠落在房頂上,踩着紅色的瓦在跳舞。落在碧綠的山上,山上又神奇的塗上了一層綠色。 

   落葉是秋天的精靈。黃色的葉子,從樹上慢慢的落下來,像上帝給地球上的生靈們,送來了神秘的信件,人們開始秋收了,大雁整裝準備南飛了。 

   雪花是冬天的精靈。雪花可熱心了,它知道老爺爺身體不好,特意給爺爺的房頂蓋上一件厚厚的棉被。為了冬小麥明年大豐收,他給冬小麥穿上了潔白的羽絨服。 

  我喜歡一年中的四個小精靈。 

  點評: 什麼是精靈?(就是:鬼怪、機警、聰明、機靈等。)小作者抓住了四季的特點,把四季的特點擬人化了,通過大膽的想象,使四季的特點充滿了靈性。體現了小作者的童真。語言流暢,體現了兒童質樸的心理世界。 

  指導教師 郝增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