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木偶奇遇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木偶奇遇記》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完了一本包含着濃濃父愛的書,這本書使我念念不忘,因為它既告訴我們父親是永遠愛我們的,又告訴我們要孝順體貼父母,聽家長的話。

  木偶原來是一段沒用的木頭,是他的父親給了他新的生命,使他會說話,讓他成為會唱歌跳舞的木頭。小時候他不懂事,被美食誘惑了,把爸爸辛辛苦苦用大棉衣換來準備給他買席子的10塊金幣用5塊買了美食,他怕被父親罵,只好帶着剩下的金幣開始流浪。從這裡我體會到,木偶小時候不聽爸爸的話,讓他的爸爸日日夜夜思念着他,擔憂着他。讀到這裡,雖然讓我覺得小木偶真不是一個孝順的孩子,卻讓我感受到濃濃的父愛。

  後來,仙女收留了木偶,沒有讓木偶再去受流浪之苦,我看見了一顆樂於助人的心。

  所以,這本書裡面包含的親人之愛、助人之愛使我深深受益,我也要做一個有愛的人,愛我的父母,愛我的親人,愛天下所有值得我去愛的人!( 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看《木偶奇遇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木偶奇遇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