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作個誠實的好孩子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暑假裡,我讀了小說《木偶奇遇記》,書中說,皮諾曹跟壞孩子學會愛說謊話,仙女就向他施了魔法,只要皮諾曹一說謊,他的鼻子就會變長,只有當皮諾曹說真話的時候,啄木鳥才會把他的長鼻子啄掉,皮諾曹才會恢復原狀。開始我覺得很好玩,可讀到後面我懂了,原來仙女是想讓皮諾曹改掉愛說謊的壞習慣。

  有一位名人說過:“壞事情一學就會,早年沾染的惡習,從此以後就會在所有的行為和舉動中顯現出來,不論是說話或行動上的毛病,三歲至老,六十不改。”我想:我們是少先隊員,胸前佩帶着鮮艷的紅領巾,老師時常教育我們,要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孩子,我們應該從小養成好習慣,做人要誠實,不要像皮諾曹一樣欺騙自己的夥伴和親人,要從自己做起,作個誠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