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段考後的反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段考後的反省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語文老師把段考的試捲髮了下來,我一看我就高興極了!語文九十五分。可是過了一會,我就覺得沒有什麼可高興的。又不是一百分。所以我做了一份段考後的反省。

  我做好的是課文內容填空,按要求寫句子,課內閱讀,做不好的是課內閱讀和作文。因為我的一個粗心把稿紙的“紙”寫成了稿子的“子”。我覺得我考不好是因為我只檢查了一遍。所以我以後要改正,學習完一篇課文後,要預習下一篇的課文。老師布置得家庭作業要認真完成,寫字不能潦草,要寫工整。在考試的時候,每條題要讀三遍,讀完再做。做完后,不能在那裡講話和睡覺。要檢查,檢查一次不行要檢查兩次,如果還有時間就再檢查第三遍。如果是捲髮回來了,有錯的要把它改正,看看為什麼錯了,再找原因學懂它。上課不許講話,不能交頭接耳,不能做小動作,老師在黑板上寫的筆記要記好。

  這就是我段考後的反省。希望下次考試爭取考到一百分,因為我們就快要考重點中學了,所以我要更努力。

您正在瀏覽: 段考後的反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段考後的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