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考後的反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後的反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月考完了,可心裡卻始終不能恢復平靜。 

 以前我對學習中抱着一種不冷不熱的態度,心情好就讀,心情不好就不去理睬。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逐漸對這種態度感到排斥。因為我長大了,知道了什麼叫做“為自己活着才有意義。”可是當我知道自己錯了的時候考試卻來臨了,這是我就象那爬在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怎麼半呢?就要考試了,我還有許多的知識沒掌握牢固。 

  於是我就採用了臨時抱佛腳的方法,專攻我的弱項,於是就形成了一個顧己失彼的局面。老師說如果顧己失彼那他就不會成功。 

  我知道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可是現在知道錯了也不晚啊,因為現在只是一次小考,人生中還有無數次大考在等着我們,所以只有努力了。 

 考試時,望着那些雪白的試卷,我心裡非常的緊張,害怕自己會出錯。可是再仔細的看下那些題目,心情平靜了不少,因為那些題目我都做過,只要仔細一點就不會出錯。於是我慢慢的仔細的應付了7門考試,我覺得我還沒有到那種無可救藥的地步,只是上課不太認真罷了。 

  從這次考試中,我知道了寧願上課認真點,也不要臨時抱佛腳了,因為這樣會失敗。 

  走出考場,我釋懷了,因為我不敢肯定自己考得是好是壞。或許這次考試即使失敗了,也能給我深刻的啟示和影響。

您正在瀏覽: 月考後的反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後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