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可喜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可喜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什麼顏色的?哦!它是藍色的。

  老師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教會了我們各種知識,也讓我們掌握了許多技能。老師使我知道了同學之間應該團結友愛,使我知道了人人都要愛護周圍的環境,使我知道了祖國需要我們這些“小花朵”……那麼,我們怎麼能不好好學習呢?

  校園是什麼顏色的?哦!它是金色的。

  我們是早晨的陽光,朝氣蓬勃。而我們的“家”也像陽光一樣溫暖。瞧!課間時,同學們都會出去放鬆自己,操場上也會隨着同學們的到來沸騰了起來:有的同學像燕子一樣,在皮筋上跳躍;有的同學如同猛虎,在操場上踢足球;也有的同學會圍在一起談論有趣的話題。總之,清脆的笑聲會響徹校園上空。在你有困難的時候,老師和同學們都會毫不猶豫地向你伸出援助之手。老師會像慈母般地照顧你,同學們則會像兄弟姐妹般地幫助你,使你快樂地生活在這個大家庭中。

  唉!校園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啊!我知道了,校園是七彩的,它像一幅幅彩圖,記載着我們的歡聲笑語,陪伴我們健康成長!

  四年級:熱血童年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可喜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可喜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