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喜可悲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喜可悲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陰轉雨

  今天我有開始寫日記,其實我是想寫好作文所以我才寫日記了。誒呀,不說這個該說說我今天的故事了。

  今天下午2點21分的時候我哥哥想玩電腦可我又攔不住他,但我有一個“絕招”可以讓他煩,我累一點也不算什麼,就使了一招——苦肉計,可是沒過一會兒我就挨打了為什麼呢,因為我哥哥不煩反倒姐姐煩了,哼。你們猜她使的是什麼“絕招”,不知道吧,她使的是用“腰帶”來打我,其實她打的就不疼我只好裝一下了……。誒呀,其實我在家有一個地位和古代的地位一樣,我來說說吧。我爸是皇上、我媽是皇后、我姐皇上寵愛的大公主、我哥是皇上最寵愛的大王子、我就是皇后最寵愛的小公主……

  誒,今天的故事說完了。今天真是一個可喜可悲的一天。

  河南周口川匯區閆庄小學五年級:yijin2002

您正在瀏覽: 可喜可悲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喜可悲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