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現在的生活多麼幸福啊!現在我們有着美好的生活;有着平坦的馬路,有着美味可口的食物,可是在戰爭時期的孩子們,卻生活在戰火連連的環境里。

  我們現在的科技多麼發達,只要想看見哪位遠方的親人,就用手機直接與他們視頻,平時沒事也可以看會電視,交通出行都靠電動車和汽車。而戰爭時期的孩子想見遠方親人,只能靠走路,並且還可能遇上鬼子。他們沒事就只能去幫家裡人幹活,連收音機都沒有。

  我們現在能生活在這麼美好的環境里,外面全是油光發亮的柏油馬路,並且周圍還種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和高大挺拔的大樹來美化環境,它們一個個都精神抖擻,每天也都有洒水車,勤勞的向大地洒水,讓地面更加乾淨整潔,就像每天都換一件新衣服一樣,可以前都是凹凸不平的土坡,並且樹木都會被戰爭的子彈破壞,全部顯得無精打采。孩子們每天都要聞着硝煙的味道。

  我們現在簡直是豐衣足食,每天都能穿着舒適的衣服,每頓都能吃到美味可口的飯菜,以前的孩子卻連衣服也沒有,每天也只能去大街上撿東西吃,或許連吃的也撿不到,只能活活的餓死,他們真苦啊!

  我們現在的生活多麼幸福啊,所以一定要珍惜現在的時光,千萬不要讓它白白浪費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生活多麼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