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金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金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金毛是一種很溫順的狗狗,就是因為它的脾氣很好,因此還是很受歡迎的。你看它,渾身長着一身金色的毛髮,看上去真的還是別有一番王者風範的呢!可是,你們知道嗎?金毛有的時候的鬼點子還是挺多的呢!

  這不,有一位網友家裡就養了一隻這樣鬼點子多的金毛。平時的時候,主人要是帶它出去遛彎了,它每次都精神抖擻的。可是,要是碰到自己不想乾的事情的時候,它總是千方百計地想盡各種辦法。又到了周末的時間,主人對金毛說:“金毛,今天你來打掃衛生,你看,地上都是你掉落的毛,你應該自己把它清理掉,平時都是我幫你弄的,這一次,你自己動手吧!”當金毛聽到主人讓它打掃衛生的時候,它就不樂意了。於是,它抬起一隻腳爪子,然後對着主人叫道“汪汪汪,汪汪汪……”一邊叫着,一邊還發出“哎呦哎呦”地慘叫聲,好像在說:“主人,你看,我的手受傷了,不能幹家務了,還是你來吧!”主人看到之後非常的生氣,就說:“沒事的,你還有一隻不是好好的嗎?那一隻也可以乾的。”金毛一聽主人這麼一說。於是,它就整個身體都倒地了。那雙眼睛里還流露出悲傷的神情,這像似讓主人能夠憐憫一下,然後,眼淚汪汪地望着主人,嘴裡發生微弱的慘叫聲“汪汪汪,汪汪汪……”這會兒,好像在說:“主人,你瞧,我現在渾身都痛,一點兒也不能動彈了,還是你來吧!”當主人看到這一幕的時候,也真是氣暈了。怎麼會有這麼一隻懶金毛呢?

  每一次,只要叫它幹事情的時候,它總是腦洞大開,總是會想盡辦法,不想干。可是,如果要是碰到了好的事情了的話,它立馬就好了,立馬就生龍活虎了。而且就會主動到主人面前湊風頭,拍馬屁,一個勁兒地討好主人。但如果是叫它幹活的話,它肯定是溜之大吉了,就會找一地方躲起來。可是,瞧它那體型,躲得了嗎?這不愧是一隻聰明的金毛呀!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金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