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奶奶給爸爸打電話的時候,就特別的有意思。到底怎麼有意思呢?就讓我來講一下吧!

  其實,平時的時候,奶奶也不怎麼給爸爸打電話的。只有當每一次去吃飯的時候,當我們吃飯的點還沒有到的時候。這個時候,爸爸的電話就會響起。而且,每一次奶奶只會說:“可以來吃飯了!”都沒有第二句的,而且更有意思的是,每次奶奶自己說完以後就把電話掛斷了,也不等爸爸回答。

  我就覺得奇怪了。為什麼奶奶掛電話掛的那麼的快呢?難道是在省電話費嗎?可是,我們的電話是一分鐘,一分鐘的計時的,這麼一句話,最多兩秒鐘而已。哪怕是等爸爸說完的話,也不用一分鐘呀!可為什麼奶奶就那麼快的掛斷了呢?我也真是納悶了,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您正在瀏覽: 奇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