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深藍的天空中繁星點點,皎潔的月光一輪明月中發出,這是何等美妙的星空!

  而此時的我卻無心欣賞如此美景,在擁擠的人群中尋找和我失散的爸爸。這是2015年我們一家在澳大利亞旅遊時我和爸爸走散了。那時七歲的我十分驚慌,在過路的人中一個一個地尋找爸爸的身影。“不是,不是,也不是,仍然不是……。”望着來來往往的人山人海,我一下子不知所措,獃獃地站在那裡。隨即我一轉頭,只見爸爸就站在我的身後。“爸爸!!!”我歡天喜地的撲了過去,不由的分說就埋怨道:“你咋老是亂跑,把自己丟了呀!”明明是我不講道理,他卻像真是自己犯了錯似的,安慰我:“好了,好了,爸爸這不是回來了嗎?”我才趾高氣揚地回到住所。

  每逢節假日,,爸爸必會帶我去萬達“打獵”,當然不是真的打獵,而是拿槍打電子屏幕上虛擬的動物。動物是虛的,槍可是實的;子彈是虛的,自然能就打虛擬的動物。

  每次到這兒,爸爸必和我比賽,看誰得的分數高(打死動物能獲得分數)。而且我們每次不打個三五百發子彈是不走的,也常只是我和爸爸兩個人打。他打槍不大瞄準,看見動物就打;而我一定要仔細的瞄準了才打,常常是彈無虛發。因此,每次比賽大抵是我贏的。

  爸爸,我想對你說: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