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一種幸福叫做付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幸福叫做付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所收穫的東西,其實都是由我們所付出而得來的。俗話說,天上不會掉餡餅。所以我們所獲得的東西,都是由我們辛勤付出所得到的。若是農民伯伯沒有付出,那麼秋天便不會有碩果累累,若是漁民沒有付出,那麼就不會如此之多的海魚,如果我們沒有付出,那麼就不會有我們滿意的成績。

  無論是做什麼事情,我們都是要付出的。不付出就沒有收穫,而付出就像幸福一樣,只要我們付出了,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也許有時候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沒有付出就絕對不會有回報。只要我們付出了些什麼,我們便會得到不少我們想要的東西,因此感到幸福。

  有一種幸福叫付出,想要幸福,想得到幸福,都要我們不泄的努力,而努力就是付出。我們想擁有一樣東西,就像想擁有幸福是一樣的,但是幸福的含義要廣泛得多。老師常常教導我們,若是我們想要什麼,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若是不付出一些行動和努力,又怎麼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很多時候,我們總會想,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像在廣闊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幸福就像是茫茫大海里的一盞燈。幸福就像乾渴沙漠突然降下的一場雨,總能讓我們感到欣喜、快樂。而這些,又能使我們幸福,而想要這些幸福,也都不是憑空就能得來的,不勞動,又怎麼得到幸福?

  有一種幸福叫付出,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實現目標的前提便是付出,因為付出了你的艱辛,才能看到千千萬萬的事物。想要幸福,就要懂得付出。有一種幸福叫付出,付出就是實現幸福的前提,也是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和夢想的前提。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幸福叫做付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幸福叫做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