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小天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小天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裡有一個小天井,那裡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堂。

  小天井的四周有一圈小葉黃楊織成的綠色鑲邊,小天井的西南邊有一個蘑菇亭,從上往下看蘑菇亭的上面有一些五顏六色的小圓點,下課的時候同學們喜歡在亭子里玩,有的在看書,有的在休息,有的在玩貓捉老鼠。蘑菇亭的旁邊有一株桂花,桂花的香味使人陶醉,小天井的東南便有一棵孝順竹,一陣陣微風吹過,孝順竹的葉子“沙沙”的響,好像竹子在唱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小池塘了,那裡有兩個用石頭做成的仙鶴,它的翅膀展開、嘴巴張着,像是要準備起飛了,又像是在引吭高歌,小池塘旁還有一些假山,有的像駝峰,有的像影子,真有趣!還有幾棵芭蕉樹,每當下雨天,雨水打在芭蕉樹葉上,發出“點點滴滴”的聲音,像是在奏響了美妙的樂曲!

  校園的小天井真漂亮啊!

  鎮江實驗學校三年級 尹家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小天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小天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