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四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四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三毛的弟弟叫四毛.四毛的頭上和三毛一樣,只是比三毛頭上多了一根頭髮,那四根頭髮就象四根直立的小 草.有一雙眼睛象星星閃閃發亮.四毛的耳朵象香蕉一樣.鼻子高高的,非常引人注目.有一個櫻桃小嘴.還戴着鮮艷的紅領巾,穿着漂亮的衣服,雙手叉着腰,象個大將軍.

  四毛他在班上總是數一數二的.可他有一個毛病,就是好耍小聰明和馬虎.有一次,期末考試,老師拿着試捲髮給同學們做,四毛一拿到試卷二話不說,就做了起來,不到半個小時,他就做完了.可他不回頭檢查,就在座位上搞小動作.過了一天,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他只有66分,他哭了起來.老師走向四毛的座位,說:"你知道你考差的原因嗎?" 四毛垂頭喪氣地說:"我知道是因為我馬虎."老師說:"四毛,你不要灰心,這次不行還有下一次,總有一次你會行的,你把試卷拿回去給家長簽名."四毛心裡很害怕,他左思右想,終於想了一個好法子,把試卷倒過來,就是99分,他心裡想,我還是很聰明的.他飛快地跑回去,跑到家門口,他既害怕又自信,他把試卷拿得緊緊的.緊張地說:"媽媽,請看我的試卷."媽媽一看:"嘩,是99分."媽媽看了一下,臉全綳了起來,說:"四毛,你怎麼把試卷倒了過來!"說著,媽媽把試卷放正了,生氣地說:"只有66分,這麼差!"四毛嚇得臉全青了, 轉而,媽媽語重心長地說:"四毛,你不能這樣,你騙了我一次,騙不了第二次,學習要認真,努力啊!"

  從此以後,四毛再也不耍小聰明了,再也不驕傲了,學習成績又名列前茅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四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