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周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周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華夏城裡景色迷人,不信的話就跟我進去瞧瞧。

  華夏城裡最吸引人的就是三面聖水觀音,沒錯,就是我們常說的觀音菩薩,也叫瑪祖,這個為瑪祖而建起的塑像分為三面,每面的觀音都拿着蓮花,漂亮極了。每當音樂響起時,觀音就會隨着音樂慢慢升起,同時還會送觀音蓮花型底座上噴出水來,水珠有時像蓮花,有時像寶塔,有時還向一匹飛奔的駿馬,噴出的水珠像天上的雲兒一樣千姿百態。

  在聖水觀音的正前方有一座美麗的大花園猶如人間仙境一樣,這座花園裡有許多花濃郁芬芳的牡丹花,柔美的杜鵑花,清爽恪人的百合花,色彩鮮艷的鬱金香。五花八門,再配上一些清晨的霧氣,前方茫茫一片,什麼都看不到只能看見千姿百態,五花八門的花,讓人感覺真的來到了仙境一樣。在左邊有幾座巨大的假山,有的像猴子在吃仙桃,有的像兩隻公雞在啼叫,有的像張開血盆大口的恐龍,非常逼真,彷彿跟真的一樣。

  這座美麗的大花園真讓人留連忘返!

  四年級:來自地獄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一周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