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遺棄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棄的小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人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喜歡養一些貓貓狗狗之類的小動物,因為這些小動物給人們帶來了一些樂趣,也給家庭增加了一些生機。

  可是,雖然有一些人很愛護自己的小動物。但也有一些人並非如此。這不,有一位網友在回家的途中,看見路邊的花壇邊有一隻紙箱。本來一隻紙箱倒也沒什麼,但是這隻紙箱竟然會動。這份好奇心驅使着他想要探個究竟,這裡面到底是什麼玩意兒呢?他走近一看,原來紙箱裡面有一隻狗。只見這隻狗兩眼淚汪汪地望着他,一副怪可憐的樣子。網友看着可憐。於是,網友決定帶回家。當他回到家打開一看,原來,狗的主人還留了一張紙條。原來,這為狗的主人搬新家了,嫌棄這只是一隻普通的土狗子並不是什麼名犬,希望哪個好心人收留一下。

  當網友看到這張紙條真的是非常的氣憤。難道僅僅因為它是一隻普通的土狗就遺棄它嗎?多麼不負責任的主人呀!這隻被遺棄的小狗也真是可憐,遇到這樣一個主人。

您正在瀏覽: 被遺棄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棄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