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禮物 

  在我的記憶里,我送出過許許多多的禮物,也收到了許許多多的禮物,但我也送出過一件特殊的禮物。 

  有一天,正好是我的外公70歲生日的前一天。當我起床時,剛想去刷牙,到客廳就看到了外公那好菜籃子,準備要去買早點,我本來還當7點了,一看才6點多。於是,我對外公說:“幹嘛這麼早去買早點。”“再不早點去就要排長隊了!”外公匆匆地走向早餐店。我想,明天就是外公生日了,我該怎麼辦呢?突然,我腦子裡想出了一個辦法,“好!就這麼辦!” 

  我拿好零用錢,趁外公去買早點的機會,到附近的蛋糕店,給外公買了一個大蛋糕,我趕忙跑回去,這時,外公已經到了,我趕忙把蛋糕藏到桌子下再用書包擋住,外公說:“幹嘛呀?是不是又出去玩了,要玩也得先做完作業。”“沒,沒什麼。”外公到廚房去做菜了,我想,今天有長笛課,不如讓老師教一首《生日快樂》吧!雖然我沒學多久,但學一首《生日快樂》肯定能行! 

  外公生日那天,他卻一無所知,當晚餐快要結束時,我把燈都關了,把蛋糕放在餐桌上,“外公祝你生日快樂!為了慶祝外公70歲生日,我為大家演奏一首《生日快樂》!”當我演奏完畢時,爺爺含着熱淚,把我摟在懷裡說:“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真是我的好孫子!” 

  禮物不需要怎樣貴重,只需要表達你的一份心意!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