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菊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菊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看書看累了,抬眼看向窗外,開的真熱鬧的黃色菊花映入眼帘,和它身後紅彤彤的雞冠花相互爭艷。

  一轉眼,已經是深秋。凌冽的寒風肅殺,百花凋殘。只有那麼幾株或是幾朵不願離去,要和菊花進行一番爭鬥,誰才是秋天花中公主。當然,雞冠花是爭不過菊花的,縱然她一身鮮艷的紅衣,但是一場霜降之後,它憔悴不已,只有頭頂那一抹嫣紅,枝葉和花莖早已枯黃甚至開始腐爛。

  而菊花呢?它優雅的綻放每一片花瓣,越是寒冷越是霜降,它開的更加熱鬧。每一絲寒冷的空氣都在增加它身上的清香,在這單調的秋季唯獨它驚艷人們的眼眸。奶奶摘下朵朵菊花,在陽光下洗乾淨一瓣瓣的晾曬。她說:“菊花茶可是好東西,它可以清肝明目,祛毒散火。”

  菊花不單單隻有黃色,還有雪白,粉紅、深紫......它們在秋天綻放,安慰人們寂寞孤獨的心靈。它告訴人們:“世界是美好的,每一季都會有美麗的花兒陪伴,不要難過。”

  我愛菊花,愛它的不畏嚴寒,愛它的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菊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