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余家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余家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天空飄着薄薄的霧,我和媽媽走出區一中.啊,天空中還飄着一股泥土和野花的淡淡的清香.,並送來微微的風. 

   遠望,秋天早晨還做着半睡半醒的夢.但你聽見了嗎?田地里還有話語聲,植物穀物都在說話呢!你聽:茄子大哥,我已經成熟了,你呢?小白菜問道:“不,還沒有。”哦,穀物成熟了,田地里一片黃,一片綠,還有一片火 紅等等,“嘰嘰喳喳”幾隻小鳥飛到一棵梧桐樹上,春夏時節,它還是生機盎然,枝繁葉茂,現在,秋天到了,有些樹葉會飄落,看,這隻小鳥一蹬,落了一片黃葉,回歸大地媽媽的懷抱。這隻小鳥好象在抱怨:太陽公公怎麼還不出來。是啊,太陽公公還躲在雲里睡覺呢!不肯把太陽光獻給人們。 

  在鄉路上走着,兩旁的白菜長得圓滾滾的,像一個個白胖胖的娃娃戴着綠帽帽,旁邊的石榴樹爆出了籽,在咧着嘴對我們哈哈大笑,扁豆娃娃都長大了,等着跳入菜籃。葫蘆都長得又白又胖,肉一定很嫩很香吧!前面一片金黃,走近一看,原來是一片成熟稻田,看,穀粒多麼飽滿呀!我想,把這稻穀加工成米粒,煮熟之後,一定是碗香噴噴的米飯。這時,一陣光芒射在我身上,太陽公公終於露出它那紅紅的臉,笑眯眯地看着四下的一切秋景,好象對它們說:“孩子們,你們可真美呀!我再給你們每人一件秋衫吧!”它把光芒送給了秋景。 

  不知不覺,到了回家的時間,我只有依依不捨地離開這美麗的秋景。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余家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余家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