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一天 693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一天_693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93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 

  我們都知道,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因為,母親把我們從一個世界帶到了另一個人類的世界 

  母親節到了,今天早晨一起床,我突然想起今天是母親節,然後走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是呀媽媽可是“一把屎一把尿”地給我撫養長大的。在這期間,您用心在愛撫着我,滋潤着我,照耀着我,溫暖着我,對我有着一種無私的關愛。看着您的白頭髮一天天增多,看着您的臉上的一道道又深又長的皺紋,看着您一天天奔波於家中和單位里,我的心不禁一顫,您所做的這一切,難道都不是為了我,為了這個家嗎?可是您從來都沒有埋怨過,每當我對您說:“媽媽,您該休息休息了。”而您總是笑笑說:“如果媽媽不這樣做,那我們的日子就沒有現在過得這麼好了呀!”每當我聽到您這麼一說,我都會暗暗地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來報答您對我的愛……媽媽,我給您做的賀卡您收到了嗎?我畫得好看嗎?實際上,您不說我也知道,我做得一定不怎麼好看。因為,我從小就沒有一點兒畫畫的天賦。但是,這張賀卡里,表達了我對您的一片愛,畢竟,這是我親手做給您的,而不是像以前那樣,是在商場里買的。因為,我長大了,懂事了,知道這比商場里買來得要有意義多了! 

  媽媽,還記得嗎?在我這人生漫長的十一年裡,您就像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時刻伴隨着我。當我快樂的時候,您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當我傷心的時候,您不停地安慰着我……您時時刻刻地呵護着我,關愛着我,伴隨了我走過人生的十一年! 

  媽媽,我長大了,懂事了,我已經不是那調皮的、愛哭的我了,這都是您培育出來的呀!在這裡,我要對您說一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一天693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