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臉”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顧夢瑤四年級

  我們家有個“變臉”大王,她就是我的媽媽。有一次,我和媽媽在家裡打掃衛生,媽媽當時可高興了。她的眉毛舒展着像彎彎的月牙,水汪汪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咧着小巧的嘴巴,露出潔白的牙齒,紅潤的臉像紅蘋果一樣。

  我的心情也很好,一邊哼着小曲兒,輕快地擺動着身體,一邊揮舞着雙手,用力地擦着桌子。一不小心碰到了什麼,只聽“啪嚓”,看這一地的碎片,我心想:完了!完了!我竟然把媽媽最愛的花瓶打碎了!媽媽聽見聲音,連忙走了過來,看見這一幕,臉瞬間陰沉了下來。眉毛緊緊的皺起來,像一個解不開的結,眼睛狠狠地瞪着我,充滿了怒火,鼻子發出了呼哧呼哧的聲音,就像正在排氣的煙囪。媽媽氣得咬牙切齒,臉漲得通紅通紅的,好像一頭髮怒的鬥牛。媽媽把我臭罵了一頓,說:“你一天到晚除了闖禍,還能幹嘛。”我低下頭,愧疚地說:“對不起媽媽,我錯了。”媽媽深深的嘆了口氣,轉身將碎片清理乾淨。

  這就是我們家的“變臉”大王,千萬不要招惹她哦!

您正在瀏覽: “變臉”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