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校門口,遠遠看見媽媽疾步地走來,手上撐着一把大傘,焦急而微笑的望着我,似乎在說:“璐路,別急,媽媽來了!”來到后,輕輕地喘了口氣,又挽着我的小手,背着我的書包,向車站的方向走去。

  媽媽今年40歲了。留了一頭卷卷的長發,走起路來像彈簧一樣。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慈祥而又有神的眼睛。她雖然不太漂亮,卻處處關心我,愛護我,嚴厲教導我,使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小時候,我的免疫力很差,也不知道吃太多雪糕的危害,幾乎每天吃兩條。直到有一天,肚子里的蟲蟲開始發威了!我的肚子疼的不得了!晚上,我既發燒又肚子疼。媽媽在衣櫃里抽出一張小棉被,裹着我,抱着我,和爸爸一起跑下樓,坐上的士飛奔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診斷出是得了急性腸胃炎,要打好幾瓶吊針。因為那時候太小,一看見那細小的針頭,心中十分害怕,就大聲哭道:“媽媽,不打針,媽媽,我怕怕,痛痛!嗚嗚嗚……”“不用怕的,來,閉着眼睛,一下子就過去了。打針是不疼的”我哭着鬧着,依偎在媽媽的懷裡,不敢睜開眼睛。過了好一會兒,我焦急的問:“媽媽,怎麼那麼久還沒有好啊?”媽媽笑着回答:“傻孩子,在就好啦!我都說了嘛,打針其實不疼的。”我眉開眼笑了。漸漸地,我入睡了,睡得很香很香,本來只想解解困,沒想到竟然睡了一夜。而媽媽為了照顧我,卻一夜也沒有睡,兩個眼窩都是青的。我的眼淚立刻流了出來。

  瞧!這就是我的好媽媽!一個愛護我,關心我,細心照料我,嚴厲教導我的好媽媽。一個和藹可親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