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是帆,媽媽是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是帆,媽媽是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是帆,媽媽是船,在驚濤駭浪上保護我向前行進。 

  爸爸媽媽一把屎一把尿的呵護着我長大,眼看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想起走過的13年中的風風雨雨,我就沒想想是誰把你培養成一個中學生?又是誰天天普口佛心的說:“你一定要好好學習;作業寫好沒或……”而在我看來卻覺得他們真羅嗦,當父母在訓罵你時,你卻覺得他們講得不對,甚至還要反罵他們,其實你要了解父母的這種苦心,他們也是恨鐵不成鋼啊!有哪個盡職的父母希望天天打罵孩子?沒有,他們打罵孩子自己也疼,他們哪裡疼?——心。當父母把你送入一個個補習班時,請要原諒他爸爸們,並且還要用心的學,想想災區孩子渴望讀書,可是沒的讀,想想那種“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那種急切的渴望。所以你更要成為他們眼中的龍(鳳),只有這樣才能給他們心中帶來一絲安慰。 

  我的父母是嚴格的。就說說這個暑假吧!可以說我的每一秒時間都是緊張的。我爸給我報了三門課時:作文、英語和練鋼筆字,學這麼多,就是為了一次實驗中學的考試。 

  每天,爸爸把我載來載去,有時到中午12時,還不見他的蹤影,當他滿頭大汗來接我是,我該說些什麼?我又能說些什麼?他這麼辛辛苦苦到底為了什麼?當我考試成績出來時,我們全家都很開心,在五百多名學生中,我是第三名,笑了,笑了,忘記了一切辛苦的付出。 

  當然,每個父母都會有慈愛的一面,我也享受着。爸爸媽媽總會買一些好吃的給我吃,有時還陪我一起玩,每當晚上沒事情做時,我就會和我爸爸殺一盤,“殺”出了激情,“殺”出了親情,“殺”出了歡笑。爸爸媽媽出去旅遊時也會帶上我,比如,這次爸爸與他的一些朋友一起到廬山去旅遊,就帶着我。廬山的一切陶醉了我,我忘記了一切的一切都已過去。在我的腦海里只有廬山的美麗景色。 

  爸爸是帆,媽媽是船。父愛母愛保護着我這艘小船繼續在海上不停地前行。

您正在瀏覽: 爸爸是帆,媽媽是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是帆,媽媽是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