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泡泡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近來,校園裡吹泡泡成風。課間,同學們像關不住的小鳥衝出教室,跑到走廊里,操場上。不一會兒,校園裡就到處飄起了泡泡,整個校園成了五彩繽紛的泡泡世界。

  我看着漫天飛舞的彩泡,心裡痒痒的,也想為這繽紛的世界增添點兒光彩。於是我也買了一瓶“彩泡”,學着吹起來。因為我是第一次吹泡泡,不會用力。嘴對着小泡勺一吹,除了落下的小水滴以外什麼也沒有。我去問同伴是怎麼回事。他告訴我可能是你用的力太大。我又細心觀察,看同伴是怎麼吹的。看看,吹吹,再琢磨琢磨。這一留心,慢慢地我也吹出了好多好多的泡泡。看着從自己的泡勺里飛出的一串串彩泡,我真的好高興啊!

  望着漫天飛舞的泡泡,我想世界上的知識就像泡泡一樣奇妙無比。我突然記起同村的老婦人說的一句話: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泡泡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