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東西,我們看多了,玩多了總會厭倦,很多人都是如此,也許覺得老是看同一樣東西,玩同一樣東西就沒有興趣了。但是我對讀書不厭倦,反而越讀越有滋味,每個人也都會對一些事情感動無比厭煩,但是對於讀書,我們從小讀到大的,也不會厭煩,而且會越讀越有滋味。

  記得小時候,我們的學校開了一個新的圖書館,那個時候,每到中午就可以去看書,那時候我對讀書特別有興趣,於是就常常跑到圖書館去看書,我希望能看多點書,可以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讀書這件事是怎麼讀都讀不厭煩的,因為讀書是我們不可推卸,不可不學的。

  我們從一年級開始讀書,學習一些我們不懂的知識,讀書都是在不斷的讓我們變得越來越淵博,讀書也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一個再聰明的人,不接受後天的教育,也會從一個聰明人變成普通人,所以,這告訴我們讀書是多麼的重要,我們不得不去讀書學習。

  一個愛好讀書的人,是不會厭煩讀書的,也不會因為讀久了而感到沒興趣。一個愛讀書的人,是非常喜歡知識的,只要是有益的知識,他們都會很熱衷的去學習,一個很愛讀書的人,無論怎麼讀上千萬遍,也不會覺得浪費時間。讀書是我們一生的事情,我們無時無刻不在讀書。

  在這個世界上,讀書真是是無處不在,做任何一件事情,都和讀書有關係,如果我們不去讀書,或者如果你厭惡讀書,那麼你懂得事情就會越來越少,也許也會跟不上時代的潮流。因此,讀書對我們來說非常的重要,即使讀上上千遍也不會厭倦,因為我熱愛讀書,喜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