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邊風景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邊風景獨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校園大廳旁,有一個十分美麗的花園。那兒一年四季宛如春,坐在石凳上談談心,聊聊天,可舒服了。夏天,這裡還是乘涼的最佳選擇呢!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黃色的迎春花,那花兒垂下來,彷彿花的瀑布飛瀉下來。每一朵花都猶如一隻金黃的蝴蝶,在枝葉之間飛舞。一陣風拂過,花兒晃了一下,就像在跳舞似的。 

  迎春花兩旁,是四季常青的鐵樹“老爺爺”。在我眼裡,它被我認為是“永遠不會老的樹人兒”。 

  迎春花後面是一片草叢裡長着許多細長的綠草,使人看了眼前一亮。在綠色小草的簇擁下,幾棵大樹巍然聳立着,像站崗的哨兵,時時守衛着我們的校園。雖然秋天葉子寶寶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還是給人了一種蒼涼的美感。草叢深處,還“藏”着幾座假山呢!這假山,成了草叢裡的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假山周圍滿是小石頭圍繞着。相信你一看到就會流連忘返。 

  到了秋天,那幾棵桂樹開出了黃色的桂花,要是你一看到,準會被這淡雅的桂花所吸引,讓你眼前感到清新一片。隨即,所有煩惱都會消失,心情十分愉快,就如同雨過天晴一樣。桂花香芬芳撲鼻,十里飄香,使人忍不住走到旁邊,盡情享受它的淡雅。 

  這花園,春天鮮花盛開,夏天綠樹成陰,秋天桂花香飄十里,冬天雪花堆滿枝頭。校園美景,非它莫屬了!

您正在瀏覽: 這邊風景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邊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