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海洋作文

未來的海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海洋作文500字

未來的海洋 

  海洋,他是個聚寶盆,他蘊藏着許多礦藏,還擁有許多高蛋白食品,再加上他的空間很廣闊,有大約362000000平方公里(140000000平方里)的面積,可以為人類提供很大的生存空間,所以許多科學家都在研究如何開發和利用海洋,相信到了未來,海洋一定會為人類做出偉大的奉獻。 

  未來的海洋,很多的人都搬到海地去住了。為什麼呢?因為世界人口急劇增長,陸地上可居住面積越來越少,並且海底的環境非常好,沒有什麼噪音,廢氣污染,誰不願意去海底居住呢?海底人口多了,隨後,“海底餐館”,“海底學校”,“海底遊樂場”也都修建好了,在海底的人真幸福! 

  未來的海洋,為人類提供了很多高蛋白食品。很多人家的餐桌上,都擺滿了海產品,什麼“紅燒海馬腿”,“糖醋大閘蟹”……真是營養豐富啊! 

  未來的海洋,為人類提供了石油,天然氣,煤,鐵,銅,錫,錳,硫等資源。你瞧,一座座海洋石油平台已矗立里在海濤之中,一艘艘海洋考察船已駛向大洋深處,先進的海底探測器也已經潛入深海大顯神威。 

  未來的海洋,將為人類帶來無窮無盡而有價格低廉的電力。為什麼呢?因為科學家利用海水和潮汐的運動來發電。此外,用海水淡化的方法緩解地球上許多乾旱地區的水荒,也很有效果。 

  未來的海洋,將會給人帶來無窮無盡的利益,但是,人類首先要珍惜海洋,保護海洋。
回目錄

未來的海洋作文600字

海洋是生命的源泉,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現在,人們已越來越了解海洋,也越來越開發利用海洋了。那麼,未來的海洋又是怎麼樣的呢?在我的心目中,未來的海洋世界是這樣的: 

  由於全球人口暴增,陸地已經不夠人們生活。所以,人們已經把目光投向海洋,並在海洋里建起了城市。在海洋城市裡,人們坐着一種新型的高科技機器在海洋里自由地穿梭,這種機器叫“路路通”,“路路通”的外形像一艘潛水艇,流線型的外型可以讓它在海水裡自由地穿梭。“路路通”裡面有海水自動凈化系統,不僅能夠使污染嚴重的海水變得清澈無比,可以直接飲用,還能在海水裡過濾出新鮮空氣,供船上的人們呼吸。這種機器是以海水作為動力,所以不會對海洋造成任何污染。這種潛水艇的功能可大啦。他不僅能在海里自由穿梭,還能在海面上高速行駛,甚至能在陸地上自由行駛。這樣就把汽車、輪船和潛水艇取而代之,大大節省了空間。 

  在海洋城市裡,人們居住的都是用特殊材料——“SJG”材料製成的的“水晶宮”。“水晶宮”裡面大得很,五十個人一起住也不會覺得擁擠。由於它使用特殊材料製成的,所以住在裡面冬暖夏涼,很舒適。又由於這種材料是透明的,休閑的時候可以躺在床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欣賞過往的五彩繽紛的小魚和五彩斑斕的珊瑚,可愜意了! 

  對了,在海洋城市裡還有一個垃圾處理廠,它可以把垃圾分解,回收利用,加工成各種各樣的裝飾品。 

  總而言之,在海洋城市裡,各種生活設施應有盡有,甚至比陸地上的設施更為齊全。在海洋城市裡,人們會比在陸地上生活的更加愉快、舒適。 

  不過,要想使這些成為現實,光想是做不到的。必須要愛護海洋、保護海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跟海洋和平共處。
回目錄

未來的海洋作文450字

  大海,無邊無際,廣袤無垠。人類自誕生以來,同大海的關係就非常密切,它與人類是一對要好的朋友。更重要的是,大海是我們人類未來的希望。現在,我們正在利用海浪和潮汐的能量來發電,建立了水力發電站。我們人類的餐桌上也有許多高蛋白食物來自海洋,我們還在不斷的開採海洋里的礦藏,海洋里的礦藏可以說是“用之不盡,取之不竭”的。如果把整個地球上的海水加以提煉,可得到550萬黃金、40億銀銅和137億噸鐵……這麼驚人的數字啊!難怪人們都說大海是一個巨大的“藍色寶庫”呢!

  未來的海洋水平如鏡,天空中還不時有着海鷗在自由自在的飛翔。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早已在海底建造了“海洋住宅區”,建設了世界首座“海洋城”。看!在縱橫交錯的道路旁,還有一座座直入雲霄的高樓大廈、讓人目不暇接的商業中心……此時,曾經我毫不關注的海底,將會跟大陸一樣,變得更加熱鬧!

  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海洋的未來向人們展示了輝煌的前景,廣袤的海洋將給人類做出巨大的貢獻。

  萬紅小學六年級:盧慕琦

回目錄

未來的海洋作文500字

未來的海洋 

  隨着科技的進步和時代的發展,一個開發海洋的新時代己經來臨。 

  在開發海洋中,人們更有效地從海洋中取得更多財富。許多國家已經建立了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人們正在從過去單純的海洋捕撈時代,逐漸過渡到“耕海”時代。人們在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中,比在陸地上的農牧場中工作得更出色、更有效,因為同面積的單位產量,海洋養殖的產量要比陸地種植高出100倍。人們將大量養殖海藻和海草等,供應陸地上的牛、豬、羊等作飼料,從而獲得更多的蛋白質。世界海底田園的總產量從2000萬噸躍增到5000萬噸,大量的海藻、海草等也將由水下聯合收割機來割取。 

  不僅如此,人們還建造了“海底城市”。日本一群工程師、建築師,在離東京120千米的海域上,建設世界首座“海洋城”。海洋城內除了住宅區外,還有1個商業中心,400個網球場,8個高爾夫球場,2個棒球場,1個栽種水果蔬菜的人工田,還有縱橫相連的道路。此時,深邃的海底不再沉默,將會跟大陸一樣,變得熱鬧非凡。 

  越來越多的人將去發掘海洋、建設海洋,用自己的智慧和雙手去描繪這張碩大無比的宏偉藍圖。海洋的未來向人們展示了輝煌的前景,廣袤的海洋將給人類作出巨大的奉獻。
回目錄

未來的海洋作文600字

  靜靜的夜晚,繁星滿天,調皮的對我眨着眼睛,我站在陽台上,手托着下巴,對廣闊無垠的大海情不自禁地浮想聯翩。

  未來的大海清澈見底,藍藍的天與藍藍的海融為一體。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就像幾片羽毛似的,輕悠悠地飄動着。海水中矗立着一座座雄偉的石油平台,宛如一個個巍峨的巨人。海底美不勝收,成了人們爭相居住的“風水寶地”,這兒出現了一座座人造小島和海底城市。海底還有許多千奇百怪的國家:“灌頭國”的人長着潔白的翅膀和魚樣的嘴;“長臂國”的人的手很長,站着就能觸摸到地面,在海里捕魚只用手就可以了;“一臂國”的人只長了一條腿,一隻眼睛,一隻耳朵……我們與這些“海洋人類”相敬如賓,互相幫助,相處甚是友好。海爺爺對我們的友好相處很滿意。當我們很乖時,他就會像母親那樣,親切?溫柔?細膩;但我們一不乖,他就像暴君般粗魯、陰鬱。

  海洋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人間天堂”。一條條堅硬無比的透明管道,從陸地一直通向海底。人們沿着玻璃管道到海底可方便了,一路上可以看見許多奇異的海洋動物和植物。一直通向海底博物館。這裡有許多潛水艇、水雷、航母……的標本。隔壁是海洋夢幻世界,在裡面,你可以盡情的玩耍,遊戲的項目也五花八門,有“極速360°大漩渦”,有“直衝雲霄”,有“爽到心底”……各種驚險刺激的遊戲,令海洋變得無比熱鬧。

  一陣風溫柔地撫摸着我,把我從幻想拉回了現實中。不過我堅信,只要我們好好保護海洋、珍惜海洋資源,我的幻想終有一天會變成現實。

  初一:梁嘉楠

回目錄

未來的海洋作文300字

靜靜的,躺在床山,望着被月光照亮的天花板上,不由會引起遐想。 

  未來的海洋里有許多閃閃光的星星,這些星星都有拳頭般大小,能發出比燈光還要亮的光,生活在這裡的人們把它當作電燈用,既美觀,又能節約能源。海洋成了一個水底的太空,一條條堅硬無比的透明玻璃管道,從陸地一直通到海底。人們可以沿着管道直接進入海底,這樣就方便多了。爾卻一路傷害可以看見水底的植物和動物,好像在燦光海底世界,這樣不是兩全其美嗎? 

  未來,任么還會發明一種藥液,擦在人們身上就可以像穿上了潛水衣一樣,爾卻喝了它還可以在海洋里自由呼吸,不用氧氣,可以和魚兒一樣,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相信,這些在幾十年或幾百年後不是夢想。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的作文哦,謝謝大家,(呵呵)多來看看我的作文哦,謝謝大家哦,呵呵呵呵呵,這個白雲飄飄網要的字數太多了所以我就來介紹一下我自己樓,呵呵呵
回目錄

未來的海洋作文600字

眾所周知,海洋佔地球的十分之七,2002年海洋污染十分嚴重,但在2030年,由於科學技術發達,"去污機器人"成為海洋污染的剋星,所以,這時的海洋不存在污染問題。 

  現在,我帶你們先到"多功能接待室",坐上"海洋地點變化器",它一下子就把我們送到了海洋世界。 

  今天的海洋,也是人類的家園,全世界百分之五十的人在海洋生活,你一定覺得十分好奇,人在海洋里怎麼生存?其實嘛,海洋世界里有一座"氧氣控制室",氧氣從這裡製作出來,再通過"氧氣筒"傳送到海洋每一個角落,人們吸進新鮮的氧氣,排出二氧化碳,再由"氧氣控制室"接收,又製造出氧氣……如此循環。 

  海底的魚更是奇特,自從海水成為淡水之後,魚兒就學會了人話,還會與人交談呢,可有趣了!你們到了一大群魚的面前,魚兒就說:"Good morning!"魚也會說英語,真是令人不敢相信。 

  聽我介紹完,你們就到住宅區。雖然你們眼前看到的是一片荒蕪,但是人們都生活在這裡。海底的人與陸地人不相同,他們伙食簡單,一顆"簡食丹"就可過一百天,因而他們十分悠閑。住的呢?以四"海"為家,想到哪裡睡就到哪裡睡,無憂無慮。 

  接着,你們參觀皇宮、公園……一定感到很宏偉、壯麗吧! 

  也許你們會擔心,那麼多人生活在海底,環境會不會出現問題呢?不會的。海底實現了無工廠化,但又有生產量。而且決不比陸地的生產量差,這是因為我們把陸地上排下來的垃圾、污水、通過"去污機器人""傳給""製作機器人"進行加工,做出各種可用的東西…… 

  奇特、美妙的海洋世界參觀完了,如何?相信你們一定會感到科學的力量是那樣的神奇。
回目錄

未來的海洋作文800字

  2060年,我關上水底別墅的門,駕着私家潛水艇向市中心駛去。

  2060年,在2010年的50年後,南北兩級由於全球變暖,冰層全部融化,使全球海平面急劇上升,像馬爾代夫這樣的低海拔島嶼在幾年前沒入海平面。而因為人類過度抽取地下水,一部分大陸已經下陷,數十億人無家可歸。幸好此時的科技已發達到了極致----現在人類依靠科技的輔助,平均壽命已接近300雖。當然,在海下建設城市已不在話下。科學家們預計,“大陸下沉”正在加速,到了明年這個時候,全球的陸地將全部陷入海下,而遷入海底城市的人類將達到20億。

  2010年時,世界總人口為60億左右;2050年以後,許多人類用電腦將自己芯片中的“生育”功能刪去,以此來節省芯片的儲存空間。

  反正有“生育”功能也用不到,不如刪掉它,省空間。大部分人類這樣想。於是現在世界總人口只有20億左右。我們最後一批人類將在200多年後死亡,人類滅絕。

  潛水艇浮出水面,眼前是碧藍色的海面。這種碧藍的呈現並不是因為潔凈清澈,而是幾種化學排放物的合成顏色,所以,它代表的不是純凈,而是污穢。它對生物皮膚及肌肉有極強的腐蝕作用,所以我們必須用特殊材質的防護服將自己裹得密不透水,才能存活下來。

  雖然從幾十年前,人類就開始呼籲:“保護環境!”但此時的地球已經滿目瘡痍,對環境的保護已無法挽回一切,只能稍稍減緩末日走來的腳步。海里的魚加快了進化的速度,幾個月便可以換一副“行頭”,企圖適應充滿化學物質的海水。可是,它們還是跟不上海水的腳步,每天,被海水腐蝕得只剩骨架的海底生物不計其數,海底鋪上了一層又一層的森森白骨。

  忽然,潛艇劇烈地顫動起來,不,應該是整個大海都在顫動!海面上的波紋越來越大,並伴隨出現許多大小不一的氣泡。慌亂之中,我看見在水面下,有大片的亮光出現,越來越近,如火焰一般灼烤着海水,翻湧不止。

  是海底火山集體噴發!隱忍許久的地球終於發火了。

  我關掉潛艇的發動機,坐在椅子上,心情突然平靜下來,以往的一幕幕在腦海中閃現,想得最多的,還是一句話:“不知道當年那些破壞環境的人,有沒有響過,末日,會來得這樣早。

  鄭州八中六年級:侯?林

回目錄

未來的海洋作文600字

未來的海洋隨着科技的進步和時代的發展,正在被人類所利用和索取。在開發海洋中,人們將更有效地從海洋中取得更多財富。越來越多的國家正在籌劃建立或已經建立了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人們正在從過去單純的海洋捕撈時代,逐漸過渡到未來的“耕海”時代。在不遠的將來,人們在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中,將比在陸地上的農牧場中工作得更出色、更有效,因為同面積的單位產量,海洋養殖的產量要比陸地種植高出100多倍。 

  人們會在海底挖礦,從而獲得更多的石油,天然氣,煤,鐵,銅,錫,錳,硫等數不勝數的礦藏;還能用海水的運動來發電,給人們帶來無窮無盡而又價格低廉的電力;還能通過海洋解決世界上食物匱乏的問題,向海洋索取越來越多的高蛋白食品;還能通過海洋緩解水荒,解決乾旱;還能在海底建造城市,開拓人們的生存空間…… 

  我們未來的家大多數都是用巨大的人造貝殼與一些天然的小貝殼做成的,美麗而又端莊,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巨大的工藝品。人們還能通過長長的海底隧道,在上面悠閑的散步,玩各種各樣的遊戲。還會提倡小學生在海底潛泳,跟海底生物嬉戲玩耍,和它們作永久的朋友…… 

  未來人們接受了大陸上的教訓,不再無限制的開採礦產資源,而對此加以保護。人們再也不會浪費世界上任何一種礦產資源。 

  未來的海洋是人們的生存地,也是人們的休閑度假地。我們現在要保護海洋,珍惜海洋資源,才能有這麼美好的海洋,如果我們糟蹋海洋,它就不會給我們人類一點點資源,所以我們要珍惜海洋資源,它才會樂於做出它的奉獻。
查找更多未來的海洋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