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災區兒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兒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這個令人悲慘的日子,令汶川的人民都失去了自己的家園,失去了雙親,令人痛心,雖然我不能在電視里看到你們悲慘的情景。 

  四川汶川的小朋友們,你們雖然被震走了家園,真走了雙親,但震不了我們的去全13億中國人民的心,震不了政府的關心,你們經歷了生死, 

  但最後被救了出來,這是上天給你們重生的機會。 

  生死不離,你們的夢落在哪裡?想着生活繼續,天空失去美麗,你卻等明天站起,無論你在哪裡,我都要找到你,血脈能創造奇迹,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心裡。 

  生死不離,我數秒等你消息,相信生命不息,我都牽着你,血脈能創造奇迹,搭起雙手築成了你們回家的路基。 

  祝福汶川,祝福生命,全體中國人向四川汶川災民追悼,四川同胞們,你們一定要堅持住,堅持就是勝利,勝利就是強者,強者就能創造奇迹,只要堅持不懈,用心去讀書,那麼全四川的人民都是地震中的強者,讓我們13億的中國人手拉着手,一同度過這場大災難,讓生命更加光彩有力! 

  災區小朋友們,我祝賀你們可以早日和家人團聚,走出陰影,做一名開心活潑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災區兒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兒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