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氣球帶着心愿迎風飛揚,禮花帶着希望盡情綻放,在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刷牙洗臉后,媽媽已經準備好了一杯牛奶和一個雞蛋。早飯後,我換上了我最漂亮的衣服,梳好了我最喜歡的髮型,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花園。園丁把花圃修剪成一個個笑臉,象徵著孩子們的微笑,這是所有人的祝福,希望孩子們永遠開開心心。 

  逛完了花園,爸爸媽媽又帶着我,來到了遊樂場,來了一場瘋狂的“旅行”。“嘟嘟嘟——”,我駕駛着電動小火車;“嘀嘀嘀——”,我開着炫酷小賽車;“駕駕駕——”,我又騎着小木馬;“嘩嘩嘩——”,我還坐着小輪船,在歡聲笑語中盡情玩耍……快樂總是短暫的,歡樂的時光就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夕陽西下,我們還意猶未盡,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遊樂園。可笑聲還在草地上“玩耍“,工作人員還在向我們揮手告別。 

  晚上,我帶着歡樂悄悄進入夢鄉,夢中,我就是童話中的公主。 

  這個“六一”真是豐富多彩,它將永遠成為我腦海中一顆閃閃發光的貝殼,令我無法忘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