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的早晨悄悄地來了,燦爛的陽光漸漸地灑滿了美麗的小村莊。

  很早很早以前,在一個小村莊里有很多戶人家。村子里住着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奶奶,似乎永遠都不會生氣,老奶奶平常都是獨來獨往,不過,她有一個女兒在縣城教書,好幾個月才回來一次,所以老奶奶每天的活都自己干,有什麼傷心事情自己扛着。老奶奶是苗族人,村裡還有一個小姑娘叫小青,她很愛幫助別人,是個熱心腸,永遠都不肯閑着,小姑娘老想着助人為樂,這個小姑娘才18歲呢!

  有一次,老奶奶去打水,打算洗衣服,小青看見了,急忙跑過去幫老奶奶打水,打完水,小青幫老奶奶運回了家,接着,小青想:我一定要幫助老奶奶。接着,小姑娘開始幫老奶奶洗衣服。小姑娘正在用圍裙擦着手,老奶奶進來了,激動的放下拐杖,走了過去,使勁地親了一口,對小姑娘說:“謝謝你。”

  四年級:衛世陽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