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星期天,老奶奶去買菜了。小紅就去老奶奶家幫老奶奶幹家務,突然看到老奶奶家的衣服,床單都已經很髒了,於是小紅就拿了幾件衣服放在水裡泡了一會兒,小紅就給老奶奶的衣服上倒了一些洗衣粉,然後就把衣服洗乾淨了。把床單也洗乾淨了,然後小紅就把衣服和床單放在晾衣架上。過了一會兒,老奶奶回到家裡后看到家裡的衣服已經被放到了晾衣架上了,又看到小紅濕淋淋的手,明白了家裡的衣服是被小紅洗乾淨的,非常高興地對小紅說:“謝謝你,今天就在奶奶家吃飯吧。”小紅高興地說:“可以,不過我要親自做飯,行嗎?”老奶奶說:“可以。”小紅就和老奶奶一起去洗菜,做飯了。一會兒小紅吃飽了,老奶奶也吃飽了。他們就一起出去散步了。 到了晚上,小紅就把老奶奶送回了家,自己也回家了。因為,明天小紅還要去上學。就這樣小紅每個星期天寫完作業后,就去老奶奶家干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幫老奶奶減輕生活的負擔。 

 老奶奶到每天就盼着星期天的到來,因為,老奶奶已經把小紅當成了自己的孩子,甚至比自己的孩子還親,雖然,她們不是一個民族的人,但她們已經越了民族這個界限,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