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碧柳紅花,流雲彩霞。青山綠水之畔,一灣苗嶺人家。

  村裡有個老奶奶,她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她的兒子到外地打工去了,女兒嫁到了很遠的地方,不方便回來看望她,老奶奶總是拄着拐杖,腿腳不方便。

  小阿鳳看着老奶奶進進出出總是一個人,心想:老奶奶總是一個人,這麼孤單、寂寞,還拄着拐杖,每天都要早起,去買菜做飯,真是不方便。

  一天下午,老奶奶出去了,小阿鳳決定幫老奶奶洗衣服,於是,她走進老奶奶家,把臟衣服找了出來,又找來了一個水桶和一個搗衣棍子洗起衣服來。小阿鳳先把衣服泡在水裡,又把肥皂抹在衣服上,再搓一錯,用刷子刷了刷,然後把衣服翻了一個面再用搗衣棍捶打衣服,小阿鳳用心的洗着,汗流得滿頭都是,但是小阿鳳不累,她沒有抱怨過半句,最後,小阿鳳擰乾了衣服,甩了甩,晾了起來。

  正在這時,老奶奶回來了,她看見小阿鳳正在為自己洗衣服,走了過去,不禁抱住小阿鳳,撫摸着小阿鳳的臉,微笑着說:“謝謝你,小阿鳳,謝謝你幫我洗衣服。雖然我們不是親人,但是我們比親人還親。”小阿鳳臉紅了,低下頭一邊用圍裙擦着手,一邊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的。”從今往後,小阿鳳常常幫老奶奶做家務。

  正如老奶奶所說的,不是親人,但勝似親人。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