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間處處真情在,真情時時暖人心。”在我們的現實生活里,需要得到幫助的人很多,同時在我們身邊到處都充滿着助人為樂的氣氛。在這裡,我給大家講一個小故事。 

 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一天,小紅在吃火鍋,心想:這麼冷的天氣真讓人受不了,幸虧今天剛好放假待在家裡吃着熱騰騰的火鍋! 小紅站在窗旁突然聽到一陣咳嗽聲,小紅就想起鄰居家的老奶奶,連帽跑到奶奶家。一進屋,只見奶奶蜷縮着身子躺在床上,嘴巴哆哩哆嗦地,雙腿還不斷的顫動。說起老奶奶,她平時身體就不太舒服,手腳也不太靈活。桌子上都鋪滿了灰塵,熱水壺裡的水都已經涼了,衣服堆滿了都來不及洗。小紅就耐着嚴寒,幫老奶奶做起了家務,做完家務后小紅的手都凍僵了。老奶心疼地摟着小紅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好孩子!雖然我們不是親人,但我們是勝似親人啊!” 

 當別人有困難時,只要伸出你的友誼之手,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