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勝似親人 

  在一個小村莊里,住着一個七十多歲的苗族老奶奶。她無兒無女,病得非常嚴重。有一個小姑娘,她的名字叫蘭蘭。她每天都會去幫老奶奶做家務。 

  有一天,她來到老奶奶家,看見老奶奶睡著了。蘭蘭就把那些沒洗的衣服給洗了。她先捲起衣袖,挽起褲腳,然後那兩個桶去小溪邊打了兩桶水,再洗衣服。她先用手用力地搓着,她看到髒的地方,就用木棍用力地打着。然後,再把衣服擰乾,再拿去陽光明媚的地方曬。她洗完一件又一件。她把臟衣服都洗完了,而且件件都被洗的乾乾淨淨。老奶奶醒了,她看見蘭蘭和外面被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便說:“外面的衣服是你洗的嗎?蘭蘭。”蘭蘭說:“是,奶奶。”老奶奶感激地保住蘭蘭,說:“你天生善良,懂事,總是幫我做家務,我還不知道怎麼感謝你呢!”蘭蘭臉紅了,說:“不用謝我,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 

  兩個不同民族的人,雖然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