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郊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郊外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們一家去郊外玩。

  我們來到了一片大樹林,啊!大樹林真美啊!放眼遠望,天空一碧如洗,幾朵白雲悠閑地在天空中飄蕩着。小河邊,幾棵大樹正在妖嬈地照着“鏡子”,一陣風吹過,樹葉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哦,它們正在歡快地載歌載舞呢!

  樹林邊,碧綠的草地,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層綠毯。瞧,那一簇簇花兒爭奇鬥豔、競相開放。有幾隻小兔子在花兒的旁邊蹦蹦跳跳,彷彿在無憂無慮地做着遊戲,可愛極了。

  樹林間的一條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一群群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好自在啊,它們有時停下來,有時在水裡轉圈圈,游着游着,小魚好像發現了敵人似的,迅速鑽到深水裡不見了。

  啊!大自然多麼美麗,多麼清秀,多麼迷人,多麼生機勃勃呀,郊外的景色真令人心曠神怡啊!

  四年級:張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郊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郊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