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郊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郊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郊外,真的是非常美麗,請聽我慢慢地說。

  到了郊外,我感覺空氣真是清新多了。只見剛剛蘇醒的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在微風的吹拂下,向我們招手,遠遠望去,綠色的草坪如同一個地毯,地毯中夾雜着五顏六色的小花,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小花上跳着歡快的蝴蝶舞。

  在草坪中間是一個大花壇,裡邊開滿了玫瑰。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真是五顏六色,在陽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與眾不同了。

  前邊的一片粉紅色是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一片桃林,桃花開的正旺,遠遠望去,猶如一片粉紅色的海洋。

  轉眼間就到了中午,我們該去爬山了。山上的景色也很美,最漂亮的是山頂的瀑布了,瀑布撞擊在岩石上,水花飛濺,如同楊花飄飛,似縷縷輕塵,瀑布的水流進一個湖裡,我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水晶湖。因為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所以叫水晶湖。水晶湖裡的水清清的,碧波蕩漾,恬靜清雅。

  從山上下來,已經到了黃昏,夕陽真美,收斂了白天的耀眼光芒,褪去了正午的灼熱,太陽在傍晚現出了一份如水的美麗。

  到了晚上,一輪皎潔的明月掛在夜空,月亮又圓又大,象個大玉盤,星星像無數盞小燈,為人們照明指路。 

  郊外真美,有時間你也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郊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郊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