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景美麗的郊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美麗的郊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天氣晴朗,空氣清鮮的星期六。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不一會兒,奶奶說:“今天我帶你和妹妹去郊外。”我聽了高興得合不了嘴。

  奶奶帶着我和妹妹來到了一個舊曾相識的郊外,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連綿不斷的群山,山上長着蔥蔥籠籠的樹木,綠茵茵的草,五彩繽紛的花,池塘邊的柳樹的柳條有綠有嫩細細長長隨風飄舞像一個小姑娘在洗頭。池塘里的荷花含苞欲放!

  荷花的香味吸引來了幾隻青蛙、一群小鴨、連蜻蜓也來湊熱鬧。有的在水中嬉戲,有的勇敢地潛入水中捕魚,有的則側着腦袋欣賞自己映在水中的影子……

  一陣風吹過,讓人感到真舒服啊!我望着這綠的葉、紅的花、可愛的青蛙和小鴨、聽着這潺潺水聲。從我心中湧起一句話:“這兒的郊外比別處得跟可愛。”

  三年級:秦樂

您正在瀏覽: 風景美麗的郊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美麗的郊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