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高樓大廈,讓貧困的人們過上美好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自動調節溫度的服裝,讓人們不再為四季增減衣服而操心。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一片雲,讓它為乾旱地區人們下一場及時雨。我還要畫一隻百靈鳥,讓它在寂靜的夜晚為人們唱出最動聽的歌。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出美麗的香花,讓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我還要畫出美麗的校園,讓貧窮山區的孩子們,像我們一樣能在舒適的教室里學知識。

  我要畫出美麗而又高大的皂莢樹在校園裡,春天下小雨,它為我們遮風擋雨,雨滴就不會很快的落下來,我們就能像平常一樣,在操場上做體操,做遊戲。夏日裡暴烈的太陽當頭照,有了皂莢樹的遮擋,烈日就只能投下星星點點的光斑,我們活動在操場上就覺得格外涼爽。

  雖然我的這個夢想不能實現,但是,我一定會認真學習,長大后好為社會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