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給鄉村的窮人們畫一座座高大的樓房,讓他們有地方住。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一座金字塔,讓無數的的中外遊客來參觀。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還要畫一片空中花園,讓坐飛機的遊客可以在天上欣賞美景,讓他們忘記憂愁,給他們帶來快樂。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好多好多飛機大炮,使中國稱霸世界,我還要畫一顆顆漂亮的珍珠,給媽媽穿成項鏈。我還要畫一桶桶石油,使中國不遭受“油荒”,我還要畫一位教學機器人,讓上不起學的兒童可以學習。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一條幹凈的山泉、小溪,使鬧水荒的地區不在遭受痛苦的折磨。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一台台效果好的視力矯正儀,使視力不正常的人輕輕鬆鬆,摘送掉令人煩惱的眼鏡,找回輕鬆的自我。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畫一棵棵大樹,把它栽種到森林中,為森林再添一絲勃勃生機......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要用神筆為祖國做貢獻,讓祖國不再貧窮、落後。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