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吃的千層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的千層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吃千層餅,這個星期放假在家,每天下午4點,我就會想起千層餅,一想起它,我的唾液腺就會瘋狂地分泌,口水就在嘴巴里涌動。 

  千層餅,顧名思義,就是經過無數次的揉搓、翻折做成的餅。剛出爐的千層餅像一個大圓盤,表面黃燦燦的,泛着油亮亮的光,表皮下面布滿了密密麻麻的芝麻,隱隱約約還能看到鑲嵌在麵皮里的綠油油的蔥花,好看極了。咬上一口,皮又酥又脆,裡面的麵餅彈性十足,越嚼越有勁,越嚼越香,這時你的嘴巴里香氣四溢,就連呼出來的氣都是濃濃的芝麻香了。 

  今天,我擋不住誘惑,又邁着輕快的步伐去通源市場購買千層餅,一邊走,一邊還哼着熟悉的歌曲。市場上人頭攢動,討價還價聲、吆喝聲響成一片,我目不斜視,直奔目的地,賣餅的叔叔好象已經認識我了,他笑嘻嘻地說:“小朋友,還是買兩元錢千層餅嗎?”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只見叔叔手腳利索地將一大張千層餅切成四塊,然後把其中的一塊拋向空中,千層餅準確無誤地落在了電子秤上,看看分量差不多了,叔叔就把餅裝進塑料袋裡,遞給了我。 

  我迫不及待地回到媽媽的辦公室,吃着香噴噴的餅,感覺自己像神仙一樣開心。

您正在瀏覽: 好吃的千層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的千層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