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冬穿衣千層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穿衣千層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開始了充滿寒意的季節。

  便迫不及待地層層疊疊起來。

  長袖、短袖、背心、外套、毛衣、襯衫、長裙。

  所有的柜子里的衣服全翻出來。

  一次穿上7、8、9件……

  關於服裝很多外貿店都有當今最為流行的服飾可選購!!

  現在的衣服都充滿了十足的童趣,充滿動感和幽默氣息;有的把可愛、童真、漫畫式的明星圖案印在了包包上。服飾上帶有藝術感的兒童畫圖案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規則可言,像是信手拈來,但穿在身上,你會領略到其精緻的做工和舒適的裁剪。非常適合朝氣蓬勃的青年!穿上它,的確可以為自己平凡的臉上增添幾分自信。

  現在,新鮮元素已經為冬季的時尚界注入了七彩繽紛的塗鴉童畫和個性十足的油漆圖案,讓大家重新拾起了那份稚氣和幽默!作為學生,在校園裡不能太張揚,着裝一定要符合學生身份!如果不想離開時尚的節拍,就挑選輕鬆自然的休閑服裝,款款都能夠透露時尚的訊息,讓你在校園裡能夠行雲流水一樣愜意。

  年輕的我們整日里被校服所拘束,打扮起來沒有一點自己的創意,可以說很無趣;在學校這樣的氣氛中,我們的形象應健康自然;在假日里,穿上漂亮衣服,可以把自己完美的青春時尚氣息發揮得淋漓盡致!首當其衝的問題是作為學生,穿着應該得體,社會上的“雜品”不值得我們欣賞借鑒,我們傾慕的是運動休閑,能夠賦予我們活力的服飾!

  圖案與色彩之間進行巧妙的融合,青春與活力進行默契的搭配,這就是年輕的概念吧!學生時代我們沒有塗脂抹粉,沒有貪慕虛榮,沒有獨佔鰲頭,沒有刻意裝扮,為的是“放鬆自己的心情,體會青春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初冬穿衣千層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穿衣千層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