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之紫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紫藤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拖着綴滿鮮花的長裙,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走進我們的校園。瞧!那邊是我最喜歡的紫藤走道,在哪兒,我發現了春的足跡。

  在遠處像紫藤架那兒看,瞧!被春姑娘沐浴過的小花苞綻開了,可又不炫耀,像一位位紫色花精,在綠葉中遮遮掩掩。看上去,又像是紫綠相間的瀑布,向下飛寫着。

  走進紫藤走道,盛開的紫藤一朵接着一朵,一串挨着一串,彼此形影不離,互相依靠,共渡難關。

  紫藤的每一穗花,總是上面盛開,下面待放。顏色上淺下深,那紫色好像沉澱下來了,沉澱在最小的花苞里。每朵綻放的鮮花,像一隻只張滿了帆的小船,帆底下那鼓鼓的船艙藏着不少東西吧!又像一個忍俊不禁的笑容,就要綻開似的。那裡面藏得是何方寶物呢?讓人不禁想要摘下一朵,可誰又下得了手呢?

  在這淺紫色的芳香中,我不覺停下步伐,坐下來觀賞春天校園中的紫藤。

  五年級:彩虹糖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春之紫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紫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