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粉色水晶球之紫色小天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水晶球之紫色小天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應該是我最好的朋友吧 

  你應該是永遠支持我的人吧 

  你應該是那個願意“救死扶傷”的人吧 

  那個你,我不知道你到底叫什麼名字,只知道你叫“紫色小天女”。我也不知道你是什麼模樣,我只知道你是個“好人”。你是我在小荷里最好的朋友,是使我鼓起勇氣去評價別人作文的那個“紫衣仙女”。 

  那天,我去評價你的作文,無意間看到了她們給你的評價。幾乎每個人在評價的最後一句話上都有“希望你早點好起來”。?,我看到了很疑惑,你,怎麼了,為什麼要好起來呢?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你到底是病了,還是心裡受到創傷了呢?我猜來猜去,還是不明白。既然你病了,為什麼還要堅持到小荷里來呢?如果你是心理受到創傷了,為什麼還要努力地去給別人評價作文呢?我真的不明白。 

  其實,我很不願意寫作文,因為每當我寫完一篇作文後,看到別人的作文,我都會有一種自卑的感覺。果然是“強中更有強中手”,小荷里的孩子,個個都是高手。連我這個在學校里的“作文公主”都服了。我真的很無奈,你們的作文真的到了那個“出神入化”的地步?我不信,我一定會努力的,一定會超過你們,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作文公主”。我要讓你們心服口服。 

  我的那個最好的朋友,希望當你看到這篇作文後,可以給我一個答案。告訴我,你到底出了什麼事。 

  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粉色水晶球之紫色小天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水晶球之紫色小天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