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心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心的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堅持必須靠毅力,但我還要加上一點那就是“信心”。

   今天,爸爸、媽媽說陪我到正規的乒乓球房打球,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期待着……

   我們來到了交工院的風雨操場,“哇!好大的球台啊!前後足有兩米,比我以前打球的檯子大多了,打球一定十分精彩!”。

   和媽媽的較量正式開始,我先發球,可是我已經習慣在小桌子上打球了,我發的球根本就沒過網。我又發了一個,這次我用了很大力氣,可又出界了……經過反覆練習,我終於熟悉球台了,發球靈活自如。

   現在換爸爸上場了,打着打着,我不小心把球弄高了些,爸爸用力一扣,球飛速下降,像一支箭,又如彈球,猛得彈起。真是防不勝防!我也真想學到這一招,可每次不是打出界,就是壓得太低,過不了界……機會終於來了,球快速彈起,我一扣,球終於穩穩地彈在台上,接着飛出了台,爸爸這次也沒接到。

   和爸爸、媽媽較量了很久,我並不感到累,因為有一根大柱支撐着我,那就是信心!

您正在瀏覽: 信心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心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