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滿懷信心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懷信心的感動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對於現在的生活,好的東西他又這樣講不一樣的故事就是還有很多安全故事,他們從來都不想去看那些愛情故事的悲劇結果已經那些心酸無比的過程。但是他們書寫出來的那些愛情故事,對於我們而言都是虛無縹緲的存在,也許只是一個非常完美的童話故事,或者只是一個很假裝的夢。

  只是當我們的視覺突然接受到這樣的信息的時候,會感覺無比的愉悅,只是因為那樣的畫面,那樣的場景都能夠戳着我們的點。

  假如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在那樣的生活當中,很多東西都是沒有什麼保質期的,就好像你在網上購買那些視頻一樣。

  如果根本沒有什麼安全保障,你要怎麼能夠知道那樣的情況是不是真的可以被安全的使用。

  如果在你的生活當中始終都有那麼多東西是難以確定的,你又怎麼能夠知道你一路上滿懷信心的走下去,下面不會是一個坑在等待着你。

  只是峰迴路轉,他們等待了那麼久,尋找了那麼久,到最後兜兜轉轉身邊的人還是他。

  這樣的生活或許多多少少是充滿了戲劇性的,但是這畢竟也是小說呀。也許你在這個過程當中非常的感動,但是這些感情的感動永遠不及生命綻開的那一剎那讓你感動。

您正在瀏覽: 滿懷信心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懷信心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