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打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打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新打算

寒假如蜻蜒點水, 一閃而過, 踏着春天的步伐, 我轉學跨進了新的學校大門, 新學校, 新老師, 新同學, 一切煥然一新

在新學期里我決定把心從愉快的寒假中收回來, 立即投入新的學習生活, 一寸光陰一寸金,我一定抓住五年級最後一期的機會努力學習, 力爭前十名, 再把班上李金旺同學的第一名奪過來, 我一定做到: 一、上課專心聽講, 作業及時認真完成。二、多讀課外書, 不懂向他人請教。 三、模範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和班上的組織紀律, 絕不打架斗歐。 四、尊敬老師. 團結同學。 五、積极參加課外活動。六、積极參加體育煅煉。

一言既出,四馬難追,完成計劃是我的意願和追求。我堅信在希望的田野里有我播下的種子, 在豐收的果園裡有我辛勤的汗水。

   五一班

牟信良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打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