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六十周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六十周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六十周年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祖國母親的第60枝生日蠟燭已被點燃轉載。60年了,漫長的60年過去了,在人們的腦海里至今保留着60年前的回憶。60年前的今天,毛澤東主席向全世界發出豪邁的聲音: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 “巨人的吶喊聲,震蕩五湖四海,讓群山回應,讓大海回聲。 

  想一想,新中國成立后,中華人民徹底擺脫了奴役的生活和沉重的負擔,現在我們可以挺着胸板對全世界宣告,中華人民是一個自強不息的民族,再大的困難也壓不倒的民族。 

  國家經濟近30年間飛速發展,我們的生活條件也在這30年內發生着巨大的變化,衣食住行和生活環境,工作條件,哪一個都是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60年間的種種變化讓我們感慨多多。中國30年的改革開放,走完了西方資本主義國家幾百年的歷程,取得的偉大成就來之不易。我們生活在如此美好的黃金時代,這種幸福和安寧和諧的局面,需要我們加倍的維護,通過我們的努力加奮鬥,祖國會越來越富強,人民生活也越來越美好! 

  祖國 

  ¬¬——母親,我愛您! 

  祝您60歲生辰快樂! 

  鄧炅

您正在瀏覽: 國慶六十周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六十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