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國慶六十周年典禮》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六十周年典禮》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十點,我觀看了國慶六十周年典禮,深有感觸。 

  隨着《運動員進行曲》的播放,慶祝新中國成立60周年典禮開始了。我頓時感到心血來潮,我真恨不得馬上看到這個典禮的壯觀場面。我看完后,不禁發出了許多讚歎。 

  在宣布典禮正式開始時,全國人民的心都沸騰了,順着升國旗,奏國歌,我彷彿看到了六十多年前的戰士在努力戰鬥,最後勝利了,因此,中國人從此站起來了!正因為戰士們的努力戰鬥,才有我們現在幸福的家庭,我彷彿看到了抗日戰爭是當時的不少戰士光榮殉職,看到了黃繼光、李大釗……他們都是多麼愛國啊! 

  我最喜歡看到群眾遊行,當我看見群眾遊行時,不禁發出了感嘆,太雄偉了。是的,這是新中國成立的六十大壽啊,這隻屹立了很長時間的雄雞,依然在世界的東方! 

  這排山倒海之勢,我還是第一次見過,因為這是中國典禮中第一次有外國人參與的典禮,我不禁驚訝起來。 

  然後,放飛了6萬隻和平鴿,他們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光;最後是很多小學生分別拿着氫氣球,走到天安門廣場城樓的正面,慢慢地放開氣球,讓它升到天上,象徵著放飛夢想……我發覺眼前的氣球變成了一個中國地圖,變成一隻雄雞!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六十周年典禮》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六十周年典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