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慶國慶六十周年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國慶六十周年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慶國慶六十周年觀后感 

  願我成鳳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今天,我們偉大的祖國迎來了60華誕。60年來,我們的祖國像一條巨龍,永不停歇,科技飛速發展。有人曾說:世界上最優美的畫卷是祖國的大好河山;最動人的詩歌是祖國的芬芳春天;最永恆的愛是對祖國的眷戀。 

  我國今年的國慶閱兵分為12個飛行梯隊,14個徒步方隊,30個裝備方隊。當英姿颯爽的的女兵徒步方隊昂首闊步地走過天安門前時,她們那笑容可掬的面龐中不僅帶着對祖國無限的祝福,也包含着祖國正在繼往開來,向前發展;當空降兵徒步方隊走過天安門時,會令我情不自禁地想起2008年時的汶川大地震,當時是他們捨身一跳救下了那些家破人亡的同胞們,他們之所以那麼果斷的決定,是因為他們是頑強不屈的中國軍人,他們堅強的把祖國的重擔扛在肩上;當無人機裝備方隊走過天安門前時,不但證明了我國科技的進步,也同時告訴了那些外國人,我們中國不再是以前受人欺辱卻毫無還手之力的的“東亞病夫”了,也不同往日那隻沉睡的雄獅,現在的中國是一條正在向前騰飛的巨龍,正在超越自我,跨越世界,走向未來。 

  祖國在所有的華夏兒女的心中永遠是最棒的!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奮進,共同努力,共同幫助,爭取成為祖國明日的驕子,爭取讓祖國的明天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慶國慶六十周年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國慶六十周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